英倫七七驚爆 公佈監視影帶

綜合報導

  今年七月七號,倫敦三個地鐵和一輛巴士遭人放置炸彈,造成52人死亡,英國警方二個多月鍥而不捨地追查,證明歹徒計劃周延,並且在事件發生的前一星期,就先到現場演練,他們部份行蹤,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英國警方公佈了錄影帶,請各界提供線索,畫面左上方的時間顯示今年6月28號,也就是倫敦地鐵和巴士爆炸案發生前的一個星期,上午8點10分,三名歹徒大搖大擺進了倫敦北方的盧頓火車站,接下來監視器再拍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國王十字站。

  英國警方表示,這三個人當天在倫敦待了大約三小時,可說是釐清案情的關鍵,這幾個關鍵畫面,是英國警方過濾了8萬個錄影帶片段才找到,他們並且和爆炸案目擊者面談,搜集了3千多個證辭。

  在此同時,英國警方在西約克夏的一個郊區進行地毯式搜索,那裡可能是歹徒製造炸彈的工廠,七月七號的倫敦爆炸案,導致52人死亡,七百多人受傷,凱達組織透過阿拉伯語的半島電視台首度承認犯案,並且認為這是榮耀,對於凱達囂張的行徑,英國警方誓言一定要將兇手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