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第一 泰國小姐放棄后冠

綜合報導

  選美拿到第一名,卻願意自動放棄,這樣的事您聽過嗎,日前才摘下2005年泰國小姐后冠的混血美女安琪拉,當選才十天就宣佈放棄這個得來不易的頭銜,究竟是為了什麼呢,21歲的安琪拉當選2005年泰國小姐的畫面,大家記憶猶新,沒想到10天後,她就宣佈放棄。

  安琪拉帶著無辜又靦腆的笑容,在父母陪伴下召開記者會,解釋原因,安琪拉目前是專業模特兒,經常在亞洲和歐美走秀,模特兒青春有限,但泰國小姐必須待在泰國一年,履行義務,她左思右想,只好忍痛放棄后冠,飛向紐約的時尚伸展台。

  20號出發前,她把折合台幣約80萬的獎金,價值超過60萬的后冠,以及一輛汽車,都還給選美會,原本第二名的佳麗順勢扶正,接收后冠、獎金和獎品,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今年泰國小姐走秀的主題是仲夏夜之夢,好像早就在召告安琪拉會像一陣輕煙,掠過舞台,只留下美麗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