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澳良驚傳 64歲老翁遭警圍毆

綜合報導

  美國紐奧良在遭到颶風卡崔娜侵襲後,目前已經逐漸恢復往常的秩序。不過日前卻驚傳,一名六十四歲的老人家,無緣無故遭警察拳腳相向,而全部過程,都被當時正在採訪的美聯社記者,給拍了下來,警察們一湧而上,對著嫌犯就一陣拳打腳踢,還不時大聲咆哮,這時一名騎警飛快的衝了過來,原本以為這位警察,是要來幫忙處理衝突場面,不過沒想到,騎警就停在記者的攝影機前,還不時挪動角度,企圖阻撓的意味,相當明顯。

  美國紐奧良最受觀光客歡迎的法國區,日前發生了一起警察在逮捕嫌犯時,疑似手法過當的事件,據警方表示,當時執勤的三名警官認為,這位六十四歲的嫌犯,公然在大街上喝的酩酊大醉,上前逮捕時,嫌犯不但拒捕,而且還襲警,所以才會發生這樣激烈的場面,但是這整起事件,正好被當時在採訪的美聯社記者給拍個正著,三名員警發現有記者在場時,不但對記者口出穢言,還動手推擠,嚴重破壞了警察形象,紐奧良警局在檢視記者的拍攝帶後,立刻針對此事展開了調查,目前這三名警官已經被停職,並且接受調查,不過他們三人是否執法過當,已經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