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騎贓車 警察開槍追捕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市兩名國中生,昨天下課共乘機車回家,巡邏員警發現他們騎的是贓車,展開追逐,在追捕的過程中,警方開槍擊中其中一名鄧姓學生,送醫急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家屬痛罵警察執法過當,今天凌晨包圍派出所,要警方給個交代。

  學生家長聚集在加護病房前默默等候,14號下午鄧姓學童放學後,身上的體育服還沒換掉,就疑似因為騎乘贓車,遭到警方近距離開槍,家屬接到通知後十分不能諒解。

  警方表示:新竹市湳雅派出所的員警發現就讀國三的鄧姓少年以及國一熊姓少年騎成一輛贓車,於是上前盤查,不料兩名國中生突然衝撞警方,員警才會開槍制伏。僅僅是涉嫌騎乘贓車,還穿著學校制服,居然遭到槍擊,附近的民眾也覺得警方事態小題大作了。

  氣憤的家屬,全都來到了派出所要求警方給個交代,不過被槍擊的鄧姓學童,因為子彈從右手臂打入從左胸穿出,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至於整起案件,新竹市警局督察室已經在調查,希望儘快給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