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強震 男子活埋36小時生還

薄懷鄭 報導

  南亞大地震,根據美國CNN報導,死亡人數已經攀升來到二萬二千人,更有超過四萬三千人受傷,事發第三天,災區傳來好消息,一名被埋在瓦礫堆中,長達三十六小時的男子,奇蹟似的獲救。

  救難人員正如火如荼在瓦礫堆中,尋找生還者,突然所有的人,都停下手邊工作,奇蹟出現了,原來是救難人員找到了被壓在瓦礫堆下,長達三十六個小時的烏貝德,現場所有人,都忘情的高喊阿拉顯靈,南亞發生芮氏規模七點六的強烈地震,重創巴基斯坦北部,並波及印度和阿富汗,從空中鳥瞰,只見遭地震襲擊的區域,就好像是被原子彈炸過一般,嗅不到一絲生氣,成了一座死城。

  強烈大地震發生以來,光是在巴基斯坦一地,就造成萬人死亡和受傷,許多老百姓,因為家園被毀再加上餘震不斷,為了自身安全,只能無奈的在戶外搭帳蓬,但卻又碰上了下雨天,讓老百姓欲哭無淚,目前國際救援部隊和物資,都已經陸續抵達巴基斯坦,但是由於很多災區因為餘震引發土石流,阻斷交通,增加了救援困難度,另外有許多民眾,仍被埋在瓦礫堆中等待救援,巴基斯坦政府除了呼籲國際持續伸出援手外,並宣佈從即日起三天為全國哀悼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