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007首位金髮龐德

綜合報導

  新的007龐德人選到底是誰?答案終於揭曉。他是三十七歲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將接替皮爾斯布洛斯南,展現007情報員的魅力,而他也是有史以來,第一個金髮龐德,世界頭號情報員的出場,果然不同凡響。

  好幾艘遊艇在泰晤士河上奔馳,新力公司以雷霆萬鈞的盛大場面,向世人介紹最新的龐德人選,他是三十七歲的丹尼爾克雷格,英國人,一頭金髮的他,是有史以來第一個金髮龐德,這位名氣不大的英國演員,曾與葛妮絲派特洛合演瓶中美人,也曾與湯姆漢克斯及保羅紐曼一同合作非法正義,接替皮爾斯布洛斯南,成為第六任龐德,讓他知名度一夕暴漲。

  最新的第二十一集007電影,預定明年元月開拍,而之前二十集的007電影,總共為新力公司撈進四十億美元,其中的十五億由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的四部電影包辦,小道消息盛傳,新力公司看中皮爾斯的票房魅力,有意讓他繼續擔綱,不過,由於第二十一集的情節有點類似龐德前傳,需要年輕的演員,因此才挑中克雷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