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3 搭金剛便車打片

林佳蓉 報導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動作強片【不可能的任務三】,預定明年五月上映。為了幫電影造勢,片商特別剪了一段精彩預告片,搭電影【金剛】的便車,在【金剛】首映的時候一起播放,讓影迷可以搶先欣賞阿湯哥的最新作品。

  不可能的任務三,故事一開始就是驚險刺激的拯救行動。湯姆克魯斯飾演的主角、特務間諜伊森韓特身陷險境,在突破重圍的同時,當然也有浪漫的愛情故事。幾經波折才總算在七月開拍的不可能任務,導演請來極受歡迎的電視影集、Lost檔案的導演亞伯拉罕。演員除了原班人馬,還加入港星Maggie Q。

  電影耗資一億五千萬美元,特別到上海、浙江等地取景,片中的中國場景將高達百分之二十。許多驚險的特技動作,像是在上海東方明珠高塔與金茂大廈的驚險場面,43歲的阿湯哥都拒絕使用替身,親自上陣!導演說,整部影片的特技動作,將遠遠超過前兩部的總和,保證讓影迷大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