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全面開放觀光 商機將破千億

 / 台北市

  在十五項利多政策當中,全面開放觀光旅遊,這讓國內旅遊業者相當振奮!因為未來如果中國觀光客,不用經過第三地就能來台,名額也沒有上限的話,一年的旅遊商機,將會超過一千億。業者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中國旅客。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中國觀光客必到景點,現在還只是小貓兩三隻,未來可就不一樣了,因為中國送出了觀光大利多,決定開放居民來台觀光,國內超過四百家旅遊業者,都已申請執照,準備搶攻超級大餅。按照中國新公佈的大陸居民赴台灣地區旅遊辦法,裡頭詳細寫了各種政策,除了接待中國客人的旅行社要經過核定之外,觀光客也必須團進團出,雖然最重要的配額還沒有決議,不過這樣的消息不只國內旅遊業者聽了開新,連大陸人都舉雙手贊成。

  已經在台灣旅遊的還想預約下一次的行程,還沒來台灣的中國人更是眼睛不斷發光,終於可以不用經過第三地,一般人也能來台灣觀光,國內業者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連中國觀光客也已經準備好,要仔細瞧瞧台灣風光。(記者李慧芝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