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光客破百萬 幸運兒獲百萬

日本觀光客破百萬  幸運兒獲百萬 | 華視新聞

郭怡君 黃翊真 張豐耀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人是國內旅遊市場的主力,今天就出現第一百萬位日本遊客,觀光局更是大方送出一百萬日幣跟多項大禮!

  一走出機場就被套上花圈外加大批人馬迎接,讓二十四歲的日本客山鞋善幸又驚又喜,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被拱上台,一張價值一百萬日幣的支票立刻秀出來,幸運日本兒隨即被帶到新聞局,同樣是舞龍舞獅高規格接待,行政院長謝長廷,親自送出價值100萬日幣的刷卡消費額度,還有像是鳳梨酥、綠豆碰、餡餅等一百樣台灣特產,同時還還可以住宿五星級大飯店,享受長禮車接送。

  實在是太幸運了,原來這位日本客叫做山鞋善性,二十四歲,從事電子產業,經常往返台灣日本之間洽公,這次是第十次來台,想不到就成了第一百萬位入關的幸運日本兒。還沒盤算這筆錢該如何應用,不過接下來在台灣的這一段期間,每天應該都會笑的合不攏嘴。(郭怡君 黃翊真 張豐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