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最後留影 王立憲模仿毛澤東

 / 南投縣

  對翻車意外死者家屬來講,真是傷心的中秋節!上午舉行公祭火化,【肇事駕駛】【戴見淵】,意外現身靈堂,他還下跪痛哭,翻車前,團員在阿里山最後的留影,也在今天曝光,演員【王立憲】還扮演【澤東】逗大家開心,現在只能成為追憶。

  中國旅遊團翻車,五名罹難者,上午舉行公祭,肇事駕駛戴見淵,突然現身,由友人攙扶,一路跪進靈堂,戴見淵失蹤兩天,額頭手臂還裹著繃帶,在靈堂前痛哭懺悔,悼謁後匆匆離去。不願面對家屬,不過戴見淵違規駕駛,業務過失致人於死,未來還是逃不過司法的制裁,把天人永隔的悲痛留給家屬。

演員王立獻的妻子,傷勢還沒復原,卻從公祭到火化,緊緊抱著丈夫的遺照一路相隨,淚眼相送,不忍別離,車禍受傷的遊客,心情也不好過,因為拿出V8,看到的,就是同伴王立憲生前最後一次,扮演毛澤東的模樣,誰想得到,這是五名團員生前最後的留影呢,收拾行李,倖存的中國遊客,現在只希望等到機位,趕快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