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卸任副總統轉行加入電視圈

蕭詔文 報導

  美國卸任的副總統高爾,最近和一群投資人成立的「潮流電視網」,從八月一號起開播。高爾表示,這個電視網不但不會有黨派色彩,而且專走年輕路線。除了加強和e世代觀眾的互動,還有又眩又酷的自拍錄影帶,希望把年輕人從網際網路拉回電視螢光幕前。

  標榜年輕、新潮和酷眩的節目編排,潮流電視台不拘泥於傳統節目,動輒半小時、一小時的節目篇幅,從十五秒的資訊到十五分鐘輕薄短小的小單元,完全以抓住年輕觀眾的胃口為導向。另外,重金禮聘MTV台的當紅DJ加入主持行列,甚至有像這位職業衝浪選手,轉行加入主持群。強調打破傳統單向收看的方式,潮流電視網將會有高達四分之一的時段用來播出青年朋友自己拍攝的畫面和題材,愛用DV的年輕族群投稿,經過篩選後,再安排播出。

  民主黨的高爾表示,他已經宣佈不再競選,因此電視內容也決不會有黨派色彩。由於潮流電視網已經買下「國際新聞世界」頻道,因此開播時就已經擁有近兩千萬的基本收視戶。未來能否在二、三年間吸引更多的觀眾,甚至和四大電視網分庭抗禮,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