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將登陸 爭取金絲猴.貓熊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郝龍斌即將在這個月二十三號訪問上海,其中有個重要工作,台北市立動物園要爭取貓熊,和中國第二國寶金絲猴到台北。

  猴塞雷!台灣民眾有機會看到金絲猴爬樹盪鞦韆!台北市長郝龍斌下星期一要飛往大陸,當然不只爭取貓熊團團跟圓圓落腳台北木柵動物園,還相中保育動物金絲猴!生來一付朝天鼻,背後一撮大金毛,人來瘋容易high,金絲猴個性不難搞,但是生長地點都是海拔兩三千公尺的高山,比熊貓還要高,最擔心不能適應台灣熱呼呼的天氣。

  不是第一次嚷嚷金絲猴要來台灣,早在三年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拜訪大陸,對岸就說要送上金絲猴,但是政治氣氛不太妙,金絲猴始終盪不過來台灣,不光歡迎新朋友,這一趟去還要幫金剛猩猩找女朋友,希望兩岸結親家,因為木柵動物園兩隻金剛都是公的,年紀也大約人類二十來歲,老大不小啦,如果婚事談得成,金剛猩猩有可能成為第一位娶大陸配偶的動物,看看今年三月逃家的金剛猩猩寶寶,能不能從情場浪子變成乖乖在家帶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