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遊總統府 搶購紀念品

 / 台北市

  迎接陸客就連總統府也展開雙臂歡迎,上午有大陸團到府內參觀,他們最有興趣的,就是總統府的紀念品。

  一走進這台灣的總統府,二十幾位從廣東來的大陸觀光客可是超興奮,頻頻向鏡頭揮手,總統府導覽員可沒放過這難得的好機會,第一堂課就是台灣最自豪的民主自由。在台灣可是人民當家,不過話題太敏感,陸客不多話,只聽不說,參觀總統府內建築,望過去,轉角三樓就是馬總統辦公室,雖然無緣見到本尊,看看府內珍藏照片,也很有趣。

  李前總統、陳前總統的物品也一一遊覽,總之這個景點太過政治性,最重要的就是展現陸客的血拚功力,書籤、帽子、印章,只要印上總統府三個字,就是一陣大搶購,大陸觀光客買的超過癮,口風卻很緊,敏感問題避口不談,上車前不忘拍張照片留念,而這也是總統府六月開放陸客參觀後,規模最大的對岸貴客。(記者郭鎧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