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宴陳雲林 場外衝突不斷

 / 台北市

  五號晚間,陳雲林接受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邀請,前往晶華酒店參加晚宴,不過場外聚集的抗議群眾越來越多,不斷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還有人因此受傷,連警察也被拖進人群中痛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場聲援,讓抗議群眾越來越激動,場面完全失控。

  抗議的女子,激動的轉身打了女警,當場被警方強制架離。拖走了一個,卻拉不住另一個,身穿條紋上衣的男子,在一片混亂中與警方用力拉扯,還被打中臉部,黑青流血。負責維安的警察,竟然打傷了自己的人民,抗議群眾更加氣憤,場面完全失控。

  陳雲林車隊就在混亂當中,抵達晶華酒店晚宴會場,特勤人員和霹靂小組警力重重戒護,強勢隔離抗議人群,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此時意外現身。蔡英文的喊話,讓抗議人潮情緒沸騰到最高點。晚間陳雲林在京華酒店內,舒舒服服接受吳伯雄款待,但這一夜,場外卻難以平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