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灣文化 吃喝玩樂都來

 / 台北市

  海協會長陳雲林的台灣之行,不但是兩岸溝通的新里程,陳雲林一行人也可望來場台灣文化體驗。不但抵台的第一餐吃的就是台灣的牛肉麵、小籠包,以及黑金剛蓮霧,海基會更將安排一場電影欣賞,要讓陳雲林看到台灣最夯的「海角七號」。

  陳雲林來了,會要開,飯也要吃,到台灣吃什麼,第一餐先來碗台灣招牌牛肉麵,再一籠皮薄餡多汁的小籠包,飯後水果則是台灣名產黑金剛蓮霧。吃到肚子裡的是純正的台灣味,海基會要陳雲林也看到台灣文化。

  現在最夯的國片「海角七號」、「囧男孩」、「不能說的.秘密」,都看得到台灣特有的風土民情、語言習慣還有價值觀,新聞局特地挑選了這幾部電影,要安排在六號早上十點,讓陳雲林挑選其中一片來欣賞,希望讓陳雲林在這四天半的緊湊訪問、協商談判行程中,多一個鬆弛神經的機會,也透過電影,進一步了解台灣人的想法與生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