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沒冷氣 安利團1人昏倒

 / 南投縣

  安利團今天白天在中部觀光,遇到不少狀況不。在日月潭搭遊艇,其中兩艘船被人用小鋼珠射擊,還有一名浙江團成員,因為遊艇沒冷氣,受不了高溫,身體不適昏倒。

  日月潭停滿準備迎接安利團的艇,但其中兩艘,在安利團到來之前遭人破壞,駕駛座前方玻璃碎裂,船長在船艙裡找到一顆小鋼珠。眼看生意泡湯,已經穿好一身整齊制服的船長,一肚子火無處發洩,因為不知道,到底是誰想阻擋他賺陸客的錢,他的遊艇名為總統一號,號稱蔣介石專用,在日月潭頗負盛名,卻在迎接陸客之際成了箭靶,還有另一艘停在隔壁碼頭的遊艇,同樣留下小鋼珠射擊的痕跡。

  眼看安利團捧著鈔票入港,各家船艇都分到一杯羹,唯獨他們兩艘,不但沒有賺到,還要賠錢修船,不甘損失報警,派出所員警忙得不可開交,不但要處理遊艇被射擊不能出船,能出船的也有狀況,一名浙江團成員,因為遊艇沒冷氣,受不了高溫昏倒送醫。(記者黃炫瑞、吳昭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