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首發團登台 血拚逛街遊故宮

 / 台北市

  陸客萬人遊台灣的江蘇首發團,昨天開始陸續抵達台灣,今天一早開始分批環島,展現驚人的消費能力。

  身為萬人遊台灣,渡過了在台灣的第一夜,萬人遊台灣的江蘇首發團,一大早就到了故宮參,心情超興奮,迫不及待衝進紀念品區,看到喜歡的不問價錢,通通包起來。拿出一疊千元大鈔,第一站就花了將近六千塊買故宮紀念品,驚人的消費能力,已經讓業者嗅到了商機。盼了二十多年,終於踏上了台灣的土地,這一番話又讓旅遊業者燃起了一線希望,台灣的宗教聖地佛光山,也讓她們充滿好奇。

  陸客萬人遊台灣正式啟動,接下來更有自南京,杭州等等三十一個省份的成員抵台,八天七夜的台灣行,中國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還特別趁著這幾天在台灣旅行的機會,大方宣布大陸將推動郵輪旅遊,尤其是兩岸直航郵輪旅遊,開展港澳轉赴台灣的多站式旅遊,充分發揮兩岸文化同源,客源互送的優勢。目的當然也是為了刺激來台旅遊人數。不但要遊遍台北101、台中、阿里山墾丁,還要搭火車到太魯閣一遊,一人團費三萬元台幣,萬人遊台灣,商機無限。(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