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銀髮團抵金門 搶通關一團亂

 / 金門縣

  又有大型的中國旅遊團來台。浙江三千人的旅行團循小三通,搭船抵達金門,團員清一色都是阿公阿媽,語言不通又不守秩序,大家爭先恐後要通關,讓現場亂成一團。

  排隊、排隊,安檢人員已經叫破了喉嚨,但是這群來自浙江省的阿公阿媽們還是像聽不見一樣,一窩蜂地向前衝,讓小小的通關安檢門都快被撞翻了。還有人索性不排隊,想從旁邊偷繞進來,馬上被一旁的員警吹哨制止。這位大哥操著浙江口音,和員警是雞同鴨講,有聽沒有懂,來到行李檢驗區,又因為空間太小、動線不良,工作人員把行李都搬到了門外,讓找不到行李的旅客急像熱鍋上的螞蟻,氣的破口大罵。

  這次的首發團九百九十二人,三月十二日先從浙江省搭乘旅遊火車出發前往廈門,十三日上午才換搭小三通客船到金門,通關時的口角,可別放在心上,千萬不要讓這種不愉快,破壞了六天五夜的遊台灣的興緻。(記者吳珮綺、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