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危機! 瓢蟲入侵住家

綜合報導

  

一隻小瓢蟲很可愛,但要是好幾千隻,跑到你家裡,到處紅通通的,甚至上百萬隻聚在一塊,那會是什麼模樣呢?帶您到美國科羅拉多州去看看。

  

滿手瓢蟲在爬或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癢癢的,但是眼睜睜的看著瓢蟲大軍,像火紅螞蟻入侵一樣,不斷的往家裡爬,甚至佈滿整片牆,還有身上、頭髮上到處都是瓢蟲,你會是什麼感覺?

  這一處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小鎮,由於正是交配繁衍期,瓢蟲四處飛、四處爬,越往樹林高處走,數量越是驚人!這不是一棵紅皮樹,而是樹枝樹幹上佈滿了數萬,不!數十萬,不!可能上百萬隻的瓢蟲!昆蟲專家說,由於這一季雨水充足,瓢蟲的數量多的驚人。為了保護這一群嬌客交配期間不受干擾,因此記者並沒有公開瓢蟲大軍聚集的地點,擔心大家一窩蜂趕來觀賞,可能會壞了瓢蟲的好事。還是透過鏡頭,靜靜的觀看這難得的奇景吧。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