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飄 打高球 登月攏係假?

劉秀瓊報導

  

這個月20號是人類登陸月球40周年的紀念,但很多人質疑,這根本是場世紀騙局。有人就說,月球沒有風,國旗怎麼會飄呢?不過,當年,太空人在月球表面上揮桿打高爾夫,這支球桿現在也首度曝光。

  

40前年人類首度登陸月球,當時一起參與阿波羅任務的另一位太空人艾德林,雖然無法成為第一位踏上月球表面的太空人,但他和知名饒舌歌手「史奴比狗狗」,一起灌錄紀念登月四十週年的專輯,高齡79歲的他,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饒舌太空人。

  登月真酷真炫一整路熱情搖滾,你只需要不斷搖滾你只需要不斷搖滾,大家跟著我我來當嚮導。而這支號稱曾經旅行太空的高爾夫球桿成了無價之寶,據說當時太空人薛帕德是帶這隻特殊合金球桿在月球表面揮桿,球速是地球上的六倍。這隻球桿完成登月旅程後,薛帕德捐給美國高球協會的博物館,成為全宇宙最有價值的高球桿,過近年關於美國登月造假的傳聞甚囂塵上,包括1969年阿姆斯壯插在月球上的國旗為何會飄揚,另外月球上沒有水重力又小阿姆斯壯不可能印出這麼清楚的腳印,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下令在內華達州的沙漠拍攝出來的而原始母帶現在甚至不知去向,連1971年那次登月高球秀也是假的,是真是假只有太空人心裡明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