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赴瑞士泛舟 落水重傷不治

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出國旅遊傳出不幸意外,一名女子到瑞士遊玩,參加當地泛舟活動,沒想到橡皮艇撞上石頭而翻覆,導致女子重度昏迷,經過連日搶救,今天還是宣告不治。

  位於瑞士知名景區少女峰山腳下的因特拉肯,擁有獨特的冰河地形,非常適合激流泛舟,而且過程驚險刺激,甚至還吸引外國遊客慕名前來。而台灣一名二十八歲的女性上個週末跟友人,從美國抵達瑞士,報名參加泛舟活動,並跟其他六名外籍遊客,共乘一艘橡皮艇,不料受到激流的衝撞,橡皮艇撞到岩石,船上七名遊客跟一名導遊全部落水,造成台灣跟澳洲有兩名女遊客重傷,雖然緊急送,但澳洲女遊客當天就傷重不治,至於台灣女子在重度昏迷三天後,還是回天乏術。

  外交部表示,駐外使館在第一時間,接獲警方通知,已經協助在台家屬辦理簽證,趕往瑞士處理善後,但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外交部婉拒透露死者的資料。另外根據報導,發生意外的水域,激流險惡,早在1999年七月,就曾經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21人不幸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