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生命開玩笑 父母監護權難保

綜合報導

  

加拿大有個七歲的孩子開車上路,令人驚訝的是,他的爸媽和小兄弟全在車上,爸爸還拍成影片PO上網路,警方已經找到當事人,開出好幾張罰單,社福人員還在考慮要剝奪這對父母的監護權。

  

這名七歲的小男生全身繃得直直的,好不容易伸長了腿才能踩到油門,還故做輕鬆模樣,嘴裡嚼著口香糖,嘻皮笑臉的對著鏡頭扮鬼臉。更令人訝異的是,鏡頭後方掌鏡的人就是孩子的爸爸,同時孩子的媽抱著小弟就在後座,後排中央還站著一個小哥哥,大家都沒繫安全帶,就這麼任由小男生一路往前直奔,時速還一度飆到七十公里上下。從畫面中看來,他們選的是一條偏僻的鄉間小路,沿途都沒有看到其他車子,不過畢竟是小孩開車,媽媽偶爾還是會有點緊張。

  雖然大家一路平安,專家還是反對小孩開大車。美國上個星期也有個七歲的小朋友,偷開爸媽的的車子,被警察一路尾隨拍下來。不過加拿大這個案子更誇張,家長拿一家人的生命開玩笑,到案還不認錯,拿罰單事小,恐怕連孩子的監護權都難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