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涉毒被捕 傳酒井法子投湖

綜合報導

  

在台灣也有非常多粉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驚傳失蹤,甚至可能已經投湖自盡。日本媒體報導酒井法子的先生因為持有毒品被捕後,酒井法子就失聯了,而警方在北海道摩周湖,發現疑似酒井法子的遺體,正在確認身份中。

  

在兩岸三地都享有高知名度的女星酒井法子失蹤了。不管是打手機、傳簡訊,都一直沒有辦法聯絡上酒井法子的家人,除了已經報警協尋,酒井法子的經紀公司,還由社長相澤正久出面,透過媒體向酒井法子喊話,若是看到電視畫面,盡快和親友聯絡。由於酒井法子的先生高相祐一,三號才因涉嫌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警方懷疑酒井行蹤不明可能與丈夫有關。

  此外,網路更有傳言指出,酒井法子已經投湖自盡。據了解,有網路媒體報導,說四號傍晚,有人在北海道摩周湖面上,發現一具酷似酒井法子的女屍。不過目前當地警察仍在對死者身份進行確認,赤坂警署也在酒井法子家人委託下,全力搜尋她的下落。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曾來台宣傳新片,一出道就迅速走紅日本藝能界,在亞洲也享有高知名度。一九九八年,酒井法子和先生高相祐一結婚,但婚後因為老公改不掉偷腥習慣,兩人經常爭吵,目前已經分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