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紋針換5萬 主婦捐做公益

 / 桃園市

  華視新聞曾經為您報導桃園一名家庭主婦,為了捐五萬塊給家扶中心,仿效國外用迴紋針換房子,她從一片口香糖開始換,經過了三個半月終於成功換到五萬元,把錢捐給兒福聯盟,幫助貧童上學去。

  一片薄得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存在的口香糖,讓林小姐開始累積五萬元的善款,想效法加拿大青年卡爾,用一盒迴紋針換來一棟透天厝。林小姐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並且透過部落格的宣傳,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成功換到五萬元。

  林小姐現在把錢全部捐給兒福聯盟,要幫助窮困家庭的小孩上學去,從一片口香糖慢慢換,一路下來有數位相機、威士忌、ipod,還有人被她感動,直接免費送她遊戲機,讓她換到筆記型電腦,有時候還得花時間跑到外縣市,只為了和網友換高價的物品。

  現在這個,用不到一塊錢的口香糖換到的五萬元,剛好可以用在貧困兒童開學的學費上,林小姐說,未來她還要繼續用以物易物的方式,幫助更多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