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新風潮 熟女戀愛配嫩男

綜合報導

  這年頭,熟男配嫩女不稀奇,熟女配嫩男才夠看。好萊塢就有好幾對,姊弟戀夫妻、情侶檔,年齡幾乎都可差了十幾歲。

  說到姐弟戀,不少人立刻會連想到,蘇珊莎蘭登和提姆羅賓斯,這對相差十二歲的情侶檔。艾爾頓庫奇和黛咪摩爾,也不惶多讓,兩人差了十五歲,但怎麼比就是比不過瑪丹娜娜姐。她跟新歡巴西男模吉瑟斯庫魯茲,兩人年齡差足足差了二十九歲,真是的差很大。其實現在在美國,像這樣女大男小、老少配的風潮,已經從好萊塢影星,慢慢吹向了一般老百姓。甚至還有人專門用「花豹女」,來稱呼這些年過四十,卻有著二十多歲男友的熟女,而且多半帶有貶損意味。不過也有不少熟女,認為「花豹女」,只是反映出現代女性的獨立和自主。現在許多花豹女,完全不畏世俗眼光,公然跟小男友出雙入對。更有許多過來人,替花豹女和嫩男們辦聯誼。看來熟女幼齒男老少配,還會在全美國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