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結局 姊弟戀多分手收場

 / 台北市

  細數過去幾起上了新聞版面的姐弟戀,最有名的像是多年前的年紀相差三十三歲的莉莉跟小鄭,還有新竹離婚婦人跟高中生同居,女大男小,跟少男談戀愛,往往以分手收場,婚姻專家也呼籲,如果男女雙方心智成熟社會應該更包容,不要再讓悲劇發生!

  姐弟戀、老少配,真的是無言的結局嗎?今年五月,一名陳姓高中生與曾婦透過網路相識,五月間陳蹺家一個月,南下高雄與曾婦同居。

  父母帶回陳姓高中生後,曾婦次日還打電話到學校及陳家要人,陳家擔心她糾纏不清,阻止他再發信聯絡曾婦,校方也勸曾婦將心比心,把陳當成弟弟看待,同時對陳加強心理輔導,助他度過青春期的迷思。

  而曾經因為老少配,引起社會軒然大波的小鄭、莉莉故事,當事人都各自有了新戀情,小鄭的媽媽低調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過生活。

  婚姻專家以為,老少配不只是個人的事情,這次藍與婦人會自殺,其實更反應了社會觀感對當事人的影響,老少配雖然是二個人的事情,但是社會異樣的眼光,常常讓人受不了,老少配才會常常不美滿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