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 國小學童也困擾

 / 台北市

  現在的青少年,學業不再是唯一的壓力,連愛情都變成成長的煩惱,國民健康局調查,四成的國高中生都已經談過戀愛了,且高中生對失戀感到最痛苦,現在小學生都有失戀的問題。

  兩年前,台北市一所明星高中男生因為拒絕分手,將女友改成重傷,去年在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也是因為戀愛失敗,懷疑女友劈腿,開搶掃射,造成33人死亡。兩個人走不到最後,沒有誰對誰錯,怎麼樣提分手卻出了很大的差錯,現在時下的青少年會怎麼樣提分手,說再見。

  戀愛學分,怎樣提分手開始成為青少年必修課,國民健康局調查發現,現在為失戀受苦的人,高中生最多,就連小學生也陷入失戀的苦惱,從今年開始高中生也要上分手課,怎樣分手才不會情人變仇人,記得不要在情人節提分手,或是分手最好選在明亮的公共場合,找個人陪同別落單,最重要的是不要傳個簡訊,黏個便利貼就要提分手,就消失。

  愛你愛不到就殺死你,不如學著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年輕不要留白,但也不要留下太多悲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