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校園推擠踐踏慘劇 5死31傷

綜合報導

  

印度公立學校發生推擠踐踏的慘劇,造成5死31傷,事件原因很離奇,由於當日下大雨,水流入了校舍,學生們謠傳校舍供電系統短路,漏電了,結果以訛傳訛,突然引發學生恐慌,爭相逃下教室的樓梯,但因樓梯窄小,因此釀成慘劇。

  

老媽媽哭得肝腸欲斷,不滿的民眾仍未散去,不少的警力仍駐守在校門口以防群眾再度攻擊學校,這時已是推擠踐踏的慘劇發生後幾個小時了,當消息傳出時,校門口立即聚了不少民眾打探子女安危的消息,受傷學生不斷被抬出來,外界只知道學生出事了,卻無法一睹校內的情況有多慘。

  據了解這所學校學生年齡在八到十六歲,這天學校大會考時,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突然學生們謠傳說,水已經淹到校舍裡了,學校供電系統短路漏電,電流會隨著水流傳導電死同學,電影般的情節剎那間像惡夢成真般地呈現在學生腦海中,引起莫名恐慌,學生爭相逃下樓,結果因樓梯窄小而發生推擠踐踏,有些人因此窒息而死,聞訊而來的家長,因無法得知細節而引發暴動,攻擊學校,官方為了平息眾怒,保證調查真相追究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