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客機遭劫 劫匪:上帝旨意

綜合報導

  中美洲墨西哥發生劫機事件。一架由渡假區坎康起飛、載著一百零四名旅客的墨西哥航空客機,飛行途中突然遭劫持。劫匪聲稱是聽到上帝的旨意,要以劫機警告墨西哥人民,即將發生大地震。飛機落地後,突擊隊順利制伏八名劫機犯,所有人質平安獲救。

  突擊隊員從飛機後門迅速登機、另一組人調到機身前半段,嚴防劫機客混在乘客中脫逃。突擊隊員命令旅客坐在地上,顯然機組人員和旅客都被突擊隊員的強勢作為嚇到了。從另一個角度看,乘客從逃生梯滑降到地面後,並沒有狂奔逃命的跡象,看來大家的情緒還算平穩。突擊隊員衝上飛機後,很快逮捕八名劫機犯,押解審訊,其他一百零四名乘客也坐上機場巴士到航站大廈,接受警方調查。劫機犯表示,他們是聽到上帝的旨意,要以劫機來警告墨西哥人民,即將發生大地震,劫匪甚至還要脅要炸掉飛機。在飛機遭劫的一小時又二十分鐘過程中,嫌犯並無歇斯底里地恐嚇乘客,有些旅客直到看到荷槍實彈的突擊隊員團團包圍他們時,才知道飛機遭劫持了。加上劫匪劫機理由,使得整起劫機事件顯得有點離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