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登場 簡約風當道

綜合報導

  

全球經濟止跌回穩,從最近登場的紐約時裝週不難看出,流行時尚業似乎看到了春天的燕子,設計師用色也隨著世人的心境轉變,顯得明亮而開朗,名設計師卡蘿萊納‧赫蕾拉的簡約風就給人莫名的舒適悠閒感。

  

紐約時裝週登場,場外有一群動物保育人士渾身潑上紅色染料,看起來很嚇人,他們手拿標語,高聲叫喊,抗議服裝界引領皮草時尚而扒了動物身上的皮毛,場外畫面搶眼,場內則給人舒適開朗的感覺,這場秀是美國名設計師卡蘿萊納‧赫蕾拉的作品。

  卡蘿萊納‧赫蕾拉依舊走簡約的設計風格,但運用的衣料營造細膩高雅的質感,細細的摺子出現在頸線、胸前、下擺、腰際,都可見他精心打造的手法,雖然經濟還沒好轉,但卡蘿萊納‧赫蕾拉仍希望粉領族不失貴氣華麗,其中,金屬絲的素材就是為女性視覺加分的好點子,格子花樣的織法,取材自東方籃子的編織方法,不著痕跡地揉合多元文化,可見她構思之巧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