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雙飛! 筆電設計時尚化

綜合報導

  

美國華裔設計師譚燕玉,最近以梁祝的蝴蝶雙飛為主題,為知名電腦大廠設計了一系列小筆電,以晚宴包為設計概念,小筆電外型時尚,拿在手上出席派對,相當醒目搶眼。

  

當冷冰冰的三C商品,碰上華麗流行的時尚,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一款新型小筆電,高貴的香檳色外殼,配上兩隻在空中翩然起舞的蝴蝶,不論從那個角度看,都美的讓人愛不釋手,搭配同樣花色的雪紡紗洋裝,看起來高雅又時尚。而另款牡丹花圖案的小筆電,火紅機身配上貴氣十足的牡丹,拿在手上絕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華裔設計師譚燕玉,去年和知名電腦大廠推出的牡丹機,深獲好評後,今年再度聯手出擊,推出了以中國梁祝蝴蝶雙飛為設計主題的「蝶戀花」系列小筆電,同樣醒目又搶眼,除了小筆電,譚燕玉也將飄逸靈動的蝴蝶圖案,運用到她的服裝上。科技結合時尚,除了擦出燦爛火花,也讓冷冰冰的科技產品,呈現了不同以往的風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