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位! 廣東大嬸.黑妞大打出手

綜合報導

  

上公車搶位子各個社會都有,美國舊金山最近就上演一齣廣東大媽大戰美國黑妞的實況,兩人為了搶位子,起初只是動口,廣東大媽僅會的三句英文狂罵,落居下風的美國黑妞,忍不住出手打了廣東大媽,最後薑是老的辣,廣東大媽打得黑妞逃下車,整個過程都被上傳網路,瀏覽人數高達十幾萬人次。

  

舊金山公車上,廣東大媽大戰美國黑妞,兩人對罵之餘,廣東大媽好不容易迸出兩句英文,但絕大多數時間廣東大媽飆的都是F字母開頭的英文字,英文不流利,罵不贏又不甘示弱,大媽轉過頭來用廣東話解釋,希望老鄉能評評理、幫她說兩句,四週的華人一臉冷陌,下個鏡頭,黑妞被惹火了,兩記直拳打中廣東大媽,車上亂成一團,尖叫聲連連。

  最後頭髮慘遭拉扯的黑妞敗下陣來,大媽還想動腳踢她,這場搶位子大戰贏家出現,但卻顏面掃地,整個過程被PO上網後,不僅點閱人數高達十幾萬人次,甚至還引起當地種族關係緊張,看來誰都沒賺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