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比火車硬! 嬰被撞輕傷

綜合報導

  同樣有驚無險,娃娃車上的安全帶,救了小BABY一命,澳洲墨爾本一個媽媽,推著六個月大的小嬰兒在月台上等火車。但娃娃車的輪子沒固定好,滑到鐵軌上,還被剛進站的火車,拖行三十五公尺。這個小BABY真的非常幸運,因為安全帶牢牢扣住,只有頭上撞了一個包。

  畫面上方可以清楚看到,一個媽媽推了輛嬰兒車站在月台上。看到火車快進站,這位媽媽把嬰兒車調了個方向,準備等火車停好後就可以上車。結果就在她放開娃娃車,把手伸到口袋裏拿車票的時候,娃娃車居然自已動了起來,筆直的朝鐵軌方向一直滑過去,媽媽也沒注意。娃娃車墜落月台下的那一瞬間,火車也進站了,就這麼撞過娃娃車。再看一次這個驚心動魄的畫面,看到娃娃車快掉到鐵軌上的那一剎那,心急如焚的媽媽,趕快伸手想把推車拉回來,可是就差那麼一點點。娃娃車掉落鐵軌,又被火車迎頭撞上。把這位媽媽嚇的不停掩面哭泣。雖然被火車迎面撞上,還被拖行了三十五公尺。但幸運獲救、頭上只撞了個大包的小BABY,這時被自責的媽媽緊緊抱在懷裏。事發後,警方回到現場發現,娃娃車整個都被撞爛了,可見撞擊力道有強大。還好寶寶當時被被安全帶牢牢綁在娃娃車上,沒有摔落到車外,再加上娃娃車主體結構相當堅固,火車也只是撞上,沒有輾過,才奇蹟似的保住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