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選島主 半年薪水180萬

綜合報導

  

繼澳洲推出全世界最棒的工作活動,為大堡礁強力促銷造成轟動後,巴西里約熱內盧也推出巴西最棒的工作徵才活動,以半年薪水180萬台幣的報酬,為著名的渡假景點-大島灣布瑞烏島徵選島主。

  

澳洲大堡礁名聞於世,但是大堡礁的密頓島,直到前陣子徵選島主的活動炒得火熱,才深受世人矚目,而巴西也依樣畫葫蘆,為著名的渡假景點-大島灣布瑞烏島徵選島主,如果熟悉國際間盛行的分時渡假方式,對巴西布瑞烏島就不陌生,任何想遠離塵囂,倘佯於大自然的都可以在那兒找到重新出發的新動力。

 

  不過要當島主,先決條件要會流利的英語和葡萄牙語,中選後,一開始工作就能拿到一半的薪水,另外一半在工作結束後領取,算算約180萬台幣,在布瑞烏島工作半年中,要監測島上的生態保護系統,餵養魚類和鳥類,辨識潛水點和每日更新網誌,但最重要的工作還是提高前往島上的觀光客流量,參加選拔者須製作一支影片介紹自己,談談過去的經歷和為什麼應該獲選的理由,然後將影片上傳,跟全球各角落的競爭者一較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