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八卦報網站 學生清涼照惹議

綜合報導

  

聽到英國劍橋大學,一股嚴肅莊重的學院派感覺立刻起來,誰也沒想到三名學生竟然創辦八卦學生報網站,把女同學的清涼照當廣告,點閱率一個星期破八萬塞爆,打敗其他的學生刊物,成為劍橋的另類出版奇蹟。

  

來到英國劍橋大學,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詩句讓人回味不已,坐平底船過橋,體會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到處是古色古香的學院建築,每棟都好幾百年,各具特色,但現在劍橋最有特色的焦點卻是這一味-八卦學生報,在網路上要進去還要靠運氣。

  成績優秀的劍橋學生看出大家在嚴肅的求學研究中,需要一點調劑,不過沒想到塞爆的點閱率也出問題,女性和保守團體認為,刊登清涼照片會傳達女性是玩物的不當觀念,損害社會大眾對女性的正當看法。三名學生創辦,投資五百英鎊、台幣兩萬七千元,這個月初開站,一星期就有八萬人次點閱,就是清涼照惹爭議,不到三萬元就讓劍橋上下鬧哄哄,創辦人自認的有趣,在反對的人來看,卻是肉麻當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