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男人 強尼戴普奪冠!

俞姵箖報導

誰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呢?又是他,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連續兩年擊敗喬治克隆尼,布來德比特等大帥哥,榮登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

 強尼戴普頭戴牛仔帽,身穿格子襯衫跟破牛仔褲,口袋裡還塞了一條手帕當裝飾,造型獨樹一格,而這位大明星還不只是會穿衣服而已。在電影神鬼奇航中,強尼戴普把瘋癲的傑克船長演的活靈活現,是這部電影全球熱賣的大功臣。但強尼戴普並不是追著鈔票跑的演員,他勇於挑戰各種不同角色。於是在電影瘋狂理髮師,強尼戴普首次開口唱起歌來。但是脫下戲服後,離經叛道的強尼戴普選擇回歸家庭,跟法國女藝人凡妮莎巴哈迪相戀後,選擇在法國定居,並且專心扮演兩名子女的好爸爸,愛家愛妻的好男人形象,也讓全球粉絲為他瘋狂。儘管出道已經二十五年,但這位四十六歲的熟男靠著個人魅力,向全世界宣告,性感男人跟美酒一樣越陳越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