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禁邀成龍?國民黨:政治干預

  今年金馬獎在台中舉辦,不過台中市議會在審查兩千萬預算時,有民進黨議員提出附加條件,就是不准成龍參加,原因是成龍曾經批評,2004年總統大選是天大笑話,還揚言一旦成龍出席金馬獎,就丟雞蛋抗議,對此國民黨議員痛批,根本是政治干預藝術。

  金馬獎是越多星越閃亮,不過今年金馬獎在台中,民進黨議員抵制說不歡迎巨星成龍進場。市議會審查金馬獎兩千萬追加預算,民進黨議員蕭杰突然提出附帶決議,不准成龍參加,國民黨團立刻群起撻伐。

  為了影壇巨星成龍,藍綠對決,而成龍之所以惹上政治是非,原因是他曾經公開批評2004年的台灣選舉。年前這番話,民進黨議員要成龍道歉,但台中市認為政治歸政治。

  抵制成龍,不只市民不苟同,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說,反對政治干預藝術,表示將全力支持金馬獎委員會力邀成龍,不過民進黨議員也放話,一旦成龍出席,會對他丟雞蛋,讓金馬美事變糗事。(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