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 舒莉高跟鞋逛大街

綜合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舒莉,現在甚至比她的明星爸媽還要吸睛。最近三歲小舒莉被媒體拍到腳踩高跟鞋,跟媽媽一起逛街,手上還提著小包包,一身裝扮看起來簡直像個小大人,超齡的成熟。

  好萊塢銀色夫妻湯姆克魯斯夫婦,疼女兒出了名。但讓不到三歲半的舒莉穿高跟鞋,會不會太超過?日前狗仔隊跟拍舒莉和媽媽凱蒂荷姆絲一起逛街,當天小舒莉穿了件紅色棉質T恤配上白底花裙,模樣超可愛。不過隨著狗仔的鏡頭往下看,赫然發現舒莉小腳上穿的,竟然是雙銀灰色魚口高跟鞋。她一邊走著、還一面看自已的腳,似乎很滿意今天的打扮。不過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兩極化反應。有網友認為,素有時尚小公主的舒莉,果然有品味。但也有人砲轟說舒莉的小大人造型,失去了小孩子的純真模樣,一點都不可愛。更有人直言抨擊,讓還在發育成長中的孩子穿高跟鞋,有損小孩健康。其實之前就有八卦媒體爆料,小舒莉向來不愛穿褲裝、堅持穿裙子,更常常模仿媽媽的打扮。看來這位時尚小公主,是位相當有主見的小女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