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氣氛濃 耶誕老人暖身了!

綜合報導

  

耶誕節還沒到,歐美各國已經開始暖身,德國巧克力工坊製作了一公尺高的巧克力耶誕老人,波蘭的耶誕老人改騎重型機車,美國則是號召了607位小精靈,準備創記錄。

  

帶著濃情蜜意的巧克力,融化後準備變身了,巧克力工坊的師傅熟練地在模具上、一層又一層地倒入不同顏色的巧克力,脫模後秀出真面目,白花花的鬍子、稱頭的外套,除了它只有一公尺高、十公斤重外,怎麼看都像印象中的耶誕老人。另一群耶誕老人更稱頭了,他們捨棄了飛天麋鹿,改踩重型機車當交通工具,有的連悍馬車都派上用場,這麼帥氣連小孩都想當一下耶誕老人過過癮。

  有了耶誕老人怎麼不見耶誕婆婆和小精靈呢?原來他們跑到美國紐約創記錄了,607名身穿紅綠相間外衣、頭戴紅綠帽子的小精靈一起亮相,是歷來最多小精靈相聚的記錄,一向當配角的小精靈和耶誕婆婆這下可風光了。再過兩天天氣更冷、開始下雪後,耶誕節的味道就更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