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秀烘烤 養生火雞香噴噴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的好好吃,帶大家提前品嚐香噴噴的養生火雞大餐,主廚把火雞塗上了中藥香料,內餡塞滿馬鈴薯、紅蘿蔔和栗子,上桌前還有火焰秀,好看又好吃。

一大盤重量級的火雞餐端上桌,火雞的外皮金黃酥脆,擺盤上也都是五顏六色的花椰菜、玉米、番茄和紅羅蔔,看起來充滿濃濃的歡樂耶誕味。

  主廚先來了個SPECIAL的火焰火雞秀,有別於以往的火雞餐,這次的火雞很養生,首先主廚在火雞的身體裡塞進了不少中藥養生香料,花椒、枸杞、香草,接著再擺進馬鈴薯、紅羅蔔和栗子,火雞料充飽後,接著要來幫火雞做按摩,揉雞腿都要像真的在馬殺雞一樣、非常費工,150度高溫大火烘烤,一個半小時後,香噴噴的金黃火雞大餐就出爐了,顧客一吃馬上讚不絕口,這樣的火雞大餐,熱量低又可以吃到豐富營養的食材,也讓耶誕節可以吃火雞應應景,又可以滿足您吃美食的味蕾。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