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費50萬? 失業夫妻疑賣嬰

 / 彰化縣

  不景氣衍生許多問題家庭,竟然有人販賣親生骨肉,彰化這對失業父母,被民眾檢舉抱著剛出生的小男嬰,到處找人兜售,開口還要五十萬營養費。社會處表示,一旦確認販嬰屬實,將移送法辦。

  彰化這場寒冬送暖活動,有民眾檢舉,這對父母疑似打算兜售嬰兒,他們帶著三個小孩坐在地上吃飯,邊吃邊東張西望,也在尋找目標。目擊者描述,這對父母開口要五十萬,當時一對陳姓夫妻,因為沒生兒子,有意領養,但聽到要價五十萬,認為是獅子大開口,所以拒絕。警方著手調查,男嬰父母到案,開口就說,證據拿出來。男嬰母親則是用衣服蓋住頭部,帶著三個孩子快步上車,被指控販嬰,情緒激動。事實上,社會處從今年五月,就已經懷疑這對以拾荒維生的林姓夫妻,八年來生了六個孩子,拿什麼來養,原來可能有別的目的。

  林姓夫妻六個小孩已經有兩個出養,這次又發生販嬰疑雲,而且開口要五十萬這段對話,現場有許多人聽到,社會處將逐一訪問目擊者,一旦販嬰屬實,將剝奪林姓夫妻的監護權,還要追究刑事責任。(記者謝忠義、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