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車小弟惡搞 開客人車狂飆甩尾

劉秀瓊 報導

  請服務生代客泊車,最好考慮一下。美國密蘇里州有一名泊車小弟為客人泊車,竟然將地下停車場當飆車場,開著客人的轎車狂飆甩尾,還將整個過程拍下PO在網站上,車主知道之後相當心疼。

  車子的引擎車發出怒吼,繞著停車場的柱子不斷打轉,密蘇里州一家高檔飯店的泊車小弟把客人的轎車當賽車,在空蕩蕩的地下停車場裡面表演飆車特技。只見車子時而轉圈、時而甩尾,泊車小弟技術之高不輸專業賽車手。光飆車還不過癮,還將整段過程拍下來貼在網站,整起事件才曝光,車主氣的回到飯店討公道,看到停車場地上的胎痕清晰可見相當心疼。整個情節令人回想起好萊塢青春電影春天不是讀書天,男主角和同伴偷開老爸的法拉利跑車外出狂飆兼渡假。這位老兄就曾經打工當過泊車小弟,知道許多泊車員有這種偏好。過來人提醒車主,委託他人泊車前後,務必檢查里程數;如果想要對方手下留情,給小費最好大方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