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拖吊怪招! 上鍊鎖.狗看顧照罰

簡如屏 宋佾彰報導  / 台北市

  每個人都怕被拖吊,偏偏車位又一位難求,除了像剛剛看到的,把車子用堆高機架起來之外,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方法,讓自己的車不被拖走,有人在車上鎖鐵鍊,還有人乾脆就把寵物放在車上,有用嗎?只要是妨礙交通,交通警察都會想辦法拖吊開罰。

  這台銀色轎車就違規停在停車格的外面,怕被拖吊,想盡辦法。這條五公尺長的鐵鍊,從前輪一直繞到後照鏡,最後再用大鎖鎖住。這樣牢牢綁起來,交通警察乾瞪眼,只能照相存證。要和拖吊車鬥法,還有絕招。請出家裡的小臘腸狗,放在車裡。留了一條縫,要小狗幫忙雇車。拖車還要兼當小狗保母。算準拖吊業者會嫌太麻煩。不是大家都養狗,乾脆在馬路邊就引擎蓋打開,假裝故障,但這樣的理由不夠創新,交通警察一天都要聽好多次。這些怪招,警察老早就想到,鍊子鎖住沒關係,可以用剪刀。車上有動物,好心的警察伯伯會幫忙照顧,但只要是妨礙到交通警方都會開罰,還是多繞幾圈找停車位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