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1:58

快艇迎面撞 "腰斬"潛水客!

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假期快到了,許多人安排到熱帶渡假地區戲水驅寒,不過快樂出門就要平安回家,泰國渡假勝地芭達雅海灘就傳出潛水客不按照規定潛水,浮出水面時,正好被急駛而過的高速快艇欄腰撞上,慘遭腰斬的意外。

  

船伕一臉無辜的模樣,因為真的不是他的錯,而是他,俄羅斯遊客波里亞科夫的錯,不過波里亞科夫已經被船伕開的快艇的螺旋漿腰斬,沒機會說話了,事發地區就在台灣遊客歡迎的泰國芭達雅渡假區,當時40歲的波里亞科夫和家人及朋友在潛水區潛水,當他浮出水面時,正好一艘高速快艇載著一群用餐完畢的中國觀光客急駛而來,船伕也看到了他,但來不及剎車,波里亞科夫被快艇的螺旋漿打中,從腹部被切除兩斷,傷重而死。

  船伕則因鹵莽駕駛的罪名被逮捕,不過當然觀光船協會表示,罹難的潛水客並不在官方畫定的潛水區潛水,而是潛到了潛水區外一百公尺,觀光船來往的航道上才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