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2:00

遊客破萬人! 日月潭纜車操壞了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元旦假期最後一天,日月潭纜車照樣塞爆了,預計搭攬車遊客人數,絕對會破萬人,不知道是不是人數太多,機器操壞了,就在元旦一月一號,纜車發生停擺事件,86個車廂旅客,就停在一千多公尺高度的纜車裡,直呼快要嚇死。

  人山人海的遊客,都是為了纜車而來,但眼睛看得到車子,想搭車卻要排隊排個三小時,從外地來的遊客,怎麼笑也笑不出來,只能默默跟著隊伍往前走,兩隻腳酸的要命,但好不容易坐上車,纜車在半空中走著走著,居然靜止不動,在一千多高尺的高度停擺,就發生在元旦的第一天,坐在裡頭的遊客,都快嚇破膽,小朋友也嚇哭。

  上路一星期以來頭一回出包,膽子大一點的遊客說,就當是自己賺到,遊樂園公司解釋是因為纜車間距太過近,啟動安全措施纜車才會中途停止,絕對不是故障,但這場空中驚魂記,依舊沒熄滅遊客玩興,預計撘纜車人數上看破萬不成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