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2:00

人車穿梭搶路 西子灣險象環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西子灣每到假日就會湧入大批的遊客,只不過從捷運站到西子灣的這段路,人行道被店家佔滿,民眾只能走馬路邊跟汽機車爭道,因為車輛實在太多了,就有爸爸牽著女兒走在路旁差點被車子撞到,直說真的太危險了。

  

交通警察忙著指揮車輛,但是這路口交通一樣亂,行人車子在馬路上擠成一團,這麼危險、為什麼還要冒險走在馬路邊?這裡是捷運西子灣站下車的地方,不過這段要去西子灣的路,一整條人行道不是擺滿腳踏車就是盆栽,要不就是店面的桌椅還有大賣場的衛生紙,人行道沒辦法走只能走馬路邊,帶小孩的只能抱著小孩邊走邊回頭看,就怕被車子撞到。

  從高一點的地方來看,管它紅燈還是綠燈,轉彎的汽車轉不了,騎車在車陣中亂鑽,走路的沒地方走,只能又閃又躲,汽車、機車、腳踏車還有行人全擠成一團,民眾有夠無奈,只希望主管單位能夠好好的管一管,讓人行道不被霸佔,恢復這行人可以走的專用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