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8:58

盲人歌手波伽利 星光大道留名

綜合報導

  世界無奇不有,英國倫敦為了促進觀光,推出只有一間客房的超級迷你旅館。另外曾經來台演唱的義大利盲人歌手波伽利,獲得星光大道留名的殊榮。

  義大利盲人歌手波伽利在親友跟歌迷的包圍下,成為第五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的男高音,儘管雙眼全盲,但波伽利興奮的用手撫摸刻印在地板上的名字,享受這光榮的一刻。根據統計,波伽利出道以來,在全球熱賣的專輯超過七千萬張,留名星光大道,算得上是實至名歸。

  在強調電腦3D特效的二十一世紀影壇,一部叫做凱爾斯祕密的手繪動畫影片,異軍突起,獲得今年奧斯卡動畫片的提名。這部動畫全部採用水彩細緻的筆觸,加上充滿民族風情的線條,呈現豐富的原創性,彷彿就像欣賞一部藝術作品,讓人印象深刻,將是今年奧斯卡動畫片的黑馬。

  說到奧斯卡頒獎典禮,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紅地毯的時尚秀,出席女星爭奇鬥艷,除了性感禮服,佩戴的珠寶首飾也是裝扮的重點。時尚專家表示,在歷經金融風暴後,璀璨繽紛的珠寶,今年捲土重來,屆時哪一位女星打扮最搶眼,佩戴的珠寶就是攸關成功的關鍵。

  英國倫敦推出全世界最迷你的旅館,只有一間客房,是由一輛老巴士改裝而成,面積只有五點六坪,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也有服務生為房客送早餐。值得一提的是,這間迷你旅館就座落在泰晤士河河畔的動物園內,房客不但可以跟大自然為伍,甚至張開眼睛就看得到巨型摩天輪倫敦眼,住房經驗肯定是全球獨一無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