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8:58

金球獎紅地毯 春夏流行新趨勢

俞姵箖 報導

  金球獎紅地毯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但就算撐傘,出席的女星們還是盛裝打扮,秀出今年春夏的新裝流行趨勢。

  女星珊卓布拉克這套艷紫色低胸禮服,高貴嫵媚又不失性感,堪稱金球獎紅地毯的第一名,果然讓珊卓布拉克如願摘下影后后冠。還有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這套桃紅色禮服,宛如一朵盛開的玫瑰,豔麗動人,也獲得不少掌聲。今年春夏禮服,浪漫飄逸的雪紡紗大受歡迎,而且強調斜肩、緊身剪裁,好萊塢女星趕流行,紛紛跟進。女星[珠兒芭莉摩]瘦身有成,穿上這套裸色禮服,不但展露出窈窕的三圍,也襯托出好萊塢女星與眾不同的氣質。還有好萊塢甜姐兒凱特哈德森這套馬甲式白色禮服,展現高級訂製服的華麗質感,但過於僵硬的線條,跟凱特柔美的氣質完全不搭調,評價兩極化。至於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卡麥隆迪亞茲這套紅色緞面禮服,沒有搭配任何珠寶首飾,成為紅地毯低調奢華的最佳代言人。由於天公不作美,現場下起毛毛雨,不敗的黑色成為眾多女星的最愛,但就是有人弄巧成拙,女藝人瑪莉亞凱麗這襲黑色禮服,刻意強調三圍的設計,卻敗在上圍秀得過頭,性感指數大大減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