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2:00

媒體包圍嚇哭 最帥街友找到親人

連珮貝 張乃峻 報導

  

最近在大陸寧波有一名街友在網路上爆紅,因為長相俊美被稱為第一極品帥哥,眼神犀利被網友取名為犀利哥,媒體找到他的時候,犀利哥當場嚇到哭出來,而新聞播出後,犀利哥已經和失散多年的家人團聚,原來他流浪的背後,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一頭凌亂帥氣的頭髮,性格的鬍渣,眼神犀利中帶點憂鬱,嘴上叼著菸,是最近被大陸網友稱為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的型男,但其實他在大陸寧波是名乞丐,人稱犀利哥,說是極品型男,把他拿來和明星們比一比,犀利哥可是毫不遜色,仔細看,他是不是和強尼戴普憂鬱的眼神有點像,換個角度看,這張可像極了天王劉德華,再比比看外國的時尚模特兒,只能說犀利哥不當明星真的太可惜了。

  但當犀利哥被媒體找到時,被人群包圍,他無助地戴上帽子,放聲大哭,甚至還受不了哭了起來,犀利哥本名程國榮,已經有兩個小孩,傳說犀利哥之所以會在外流浪,是因為目睹未婚妻當場被車子撞死,從此流浪街頭,不過這些都只是傳聞,現在經過媒體報導,家人已經把他帶回江西和家人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