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8:58

老虎跳水秀 "笑"果十足!

綜合報導

  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座野生動物園裏,有非常出名的老虎跳水秀。一隻隻兇猛無比的老虎,在工作人員巧妙的利用玩具帶領下,居然全部乖乖的跳到水裏,讓觀眾看的直呼過癮。

  看清楚喔,這一隻隻跳到水裡的動物,雖然也有兩個眼睛四條腿,但卻不是小青蛙,而是大老虎!說也奇怪,平常兇猛無比的老虎們,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居然一隻隻全都乖乖的跳到水裡。更不時可以看到,老虎和工作人員親密嬉戲的畫面,一下子相互追逐,一下子依偎在人懷裡撒嬌,難怪讓觀眾們看得驚呼連連、掌聲不斷。這個老虎跳水秀,是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個名叫「遠離非洲」野生動物園裡最受歡迎的表演。別看工作人員跟老虎互動良好,其實都是有撇步的!秘訣就是手上的玩具,而一發現老虎情緒不佳,開始追著人跑,或是咬住玩具不放,就要用食物引開牠們的注意力,免得自已成了老虎的美味大餐。不但體力要好又要耐操,還得要會觀察老虎大人的臉色,這錢還真是不好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